征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发布时间: 2018-12-07 08:55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中华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方晓烈、钱勇彪、沈志凤、任崇出席。

  根据市政府总体工作安排,市政府办公室于10月下旬组成报告起草小组,开展相关调研、材料收集等工作,着手准备报告的起草。报告起草过程中,学习参考了浙江省、嘉兴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各级领导近期各类讲话精神,以及我市“四大工程”明年实施方案、各部门各镇(街道)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思路等材料,最终形成《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12月4日,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了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昨日,我市又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别征求了市社经室老干部;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残联主要负责人等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围绕“四大工程”谋篇布局,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着眼发展实际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是一个非常实的好报告。会上,大家或结合工作岗位,或结合社情民意,围绕全市人民比较关心的民营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养老事业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期间,刘中华认真倾听、记录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刘中华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平湖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包括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平湖发展。刘中华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也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过共同努力更好地总结2018年政府工作、更好地谋划2019年工作安排,推动平湖各方面工作。

  -记者 胡佳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