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顺利完成省级测量标志巡查与更新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35
  • 信息来源: 规划建设局
  • 浏览次数:

    随着全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近十年之内新埋的省级测量标志尚未纳入地方测绘主管部门巡查的对象,地方上每年上报的测量标志损毁情况也日渐增多,因此全面更新我市省级测量标志数据库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10月底,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下发平湖境内省级测量标志数据库,包含GNSS点13个,水准点51个,三角点2个。平湖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制定2018年度的省级测量标志巡查工作方案,组建外业巡查小组。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巡查人员通过对照点之记与历史巡查信息,利用GPS仪器实地定位测量标志,现场采集测量标志保护的实景照片,并在浙江政务地理信息资源采集共享平台上进行报送,按要求完成省级测量标志巡查与更新工作。
    根据此次巡查工作的结果,平湖市测管处工作人员及时做好测量标志点位统计工作,梳理出我市现存完好的31个省级测量标志基本信息,这为今后开展测量标志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