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环卫处积极推进市区沿街水果店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24
  • 信息来源: 综合执法局
  • 浏览次数:

    根据《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浙江省餐厨垃圾管理办法》、《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工作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期,平湖市环卫处组织工作人员抓紧对市区沿街水果店进行分类垃圾桶的放置工作。
    本次放置工作,平湖市环卫处共派出3辆电瓶车,6名环卫人员,历时3天,分类桶基本放置完毕。共涉及53家沿街水果店,放置了32个240L其他垃圾分类桶,32个240L厨余垃圾分类桶,16个120L其他垃圾分类桶,16个120L厨余垃圾分类桶,共计96只垃圾桶。

    接下来,平湖市环卫处计划安排水果垃圾收集车和其他垃圾桶换桶收集车2种车型对这些沿街水果店进行垃圾收集。并且每天多次收集,做到专车专运,标识明确,全过程密封垃圾不落地,杜绝收运环节二次污染,确保水果店垃圾日产日清。


(平湖市环卫处 李倩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