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苑社区开展党员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29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梅兰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梅兰苑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党员们在认真学习、观看了时代先锋网上的学习内容《榜样3》等视频后,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责任。
     会上,还对党员们开展了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与文明行车理念,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梅兰苑社区党委书记许丽萍向党员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教育大家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向身边的家人和居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