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街道社创中心开展“友邻相伴,与爱同行”志愿者沙龙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29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聚集各方志愿者,交流心得体会、取长补短,鼓励更多人员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并为志愿者创造一个分享、交流、放松的平台,当湖街道社创中心于12月5日上午开展了“友邻相伴,与爱同行”志愿者沙龙活动。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日”,此次沙龙活动邀请了七十多位志愿者参与。会上,社创中心郑主任回顾总结了2018年志愿工作,包括居家养老服务、以社创中心为平台推广志愿服务、以雷锋为榜样参与志愿行动、钟埭街道志愿者的参与工作。接着全体志愿者宣誓并歌唱志愿者之歌。
     现场还为10位“最美匠人”、12位“最美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志愿者团队和大家分享经验。最后,社创中心汇报了2019年的志愿服务计划。
     经验交流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交流沟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志愿者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并结识了一些朋友,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新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