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仓镇举办首个“宪法宣传周”暨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23
  • 信息来源: 新仓镇
  • 浏览次数:

    近日,新仓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等多部门在嘉兴市诚浩时装有限公司内举办首个“宪法宣传周”暨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宪法进万家”的主题,由普法志愿者向企业职工发放《宪法》手抄本、公证及司法鉴定服务、远离毒品、防范诈骗等各类法律宣传资料,并建议手机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还通过宪法修改前后对比照讲解宪法,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引导大家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为了迎接首个“宪法宣传周”的到来,除了已开展的宪法讲座进学校、宪法宣传进企业等活动,新仓司法所还将通过法治文艺演出、法治草帽画制作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从而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

 

(新仓司法所 江晓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