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02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祁海龙讲话 仲旭东胡水良徐春林等在主席台就座 俞明祥主持



  1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平湖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徐春林,副主席俞明祥、邱其良、许静、宋怡玲,以及市政协常委会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俞明祥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祁海龙,代市长仲旭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人武部、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不担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的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部分历届政协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14名,实到21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补选了沈幼锋为政协第十三届平湖市委员会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

  祁海龙代表中共平湖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助力金平湖新崛起,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富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祁海龙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金平湖新崛起乘风破浪之年。祁海龙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团结、民主大旗,积极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更好地助力金平湖新崛起。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扛好政治责任,看齐紧随,增强政治向心力;要当好智囊团,当好监督员,当好联络员,服务大局,画好发展同心圆;要面对面听民声,心贴心解民忧,实打实谋民利,为民履职,架起党群连心桥;要转作风、提能力、铸铁军,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提高本领,做好履职热心人。

  祁海龙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是党委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都要加强与政协的沟通联系,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视察、监督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协商建议,让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格局。

  祁海龙最后说,团结一心才能乘风破浪,矢志奋斗方可加速崛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创新时代平湖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金平湖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不担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的部分在平八届嘉兴市政协委员,不担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的部分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之友联谊社第八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市级机关各部门、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同志,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部分市政协特约信息员、理论研究会会员、文史征集员旁听了本次会议。

  -记者 胡佳英 摄影 王 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