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安机关领导到新仓派出所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01-10 16:26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内蒙古公安机关领导在平湖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新仓派出所考察调研,双方就队伍建设、接处警快速反应及可视化指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内蒙古公安机关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新仓所综合指挥室、户籍室、办案区、案管中心及办公楼警营文化建设。
    内蒙古公安机关领导对我局工作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从以下三方面抓好自身工作。(一)高度重视接处警快速处置工作。各处警单位要加强民警宗旨意识教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时刻紧绷快速反应这根弦,让全体民警认识到快速出警在控制警情恶化和抢占先机的重要性,认识到“出警慢”可能造成不应有的后果。(二)进一步加强可视化指挥工作。各处警单位要从规范执法、执勤,为一线处警民警提供强有力支撑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可视化指挥工作。通过可视化指挥,倒逼民警、辅警在着装、携装以及快速处置等方面的规范,及时固定民警到达前现场的各类情况,发现可疑线索,以及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等。(三)积极做好警务装备配备管理。各处警单位要经常性地对处警车车载装备进行检查维护,不仅要检查是否齐全,而且要检查是否完好可用,对损坏的装备以及过期的产品要及时报修、更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