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召开“110宣传日”暨2019年度第一次新闻通气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0 16:27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公安局召开“110宣传日”暨2019年度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中华出席会议并就我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剑蓉主持。公关办、情指联勤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湖晚报、小新说事、今朝多看点、嘉兴人论坛、嘉兴第九区、嘉兴十九楼、今朝多看点、平湖报社、平湖电视台、看平湖、乐享平湖和平湖在线等众多媒体记者受邀参会。
      会上,李中华通报了2018年平湖公安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公安工作中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与媒体记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护航发展上,我市全年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在社会管理上,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工作有效破解消防隐患和人口管理两大难题,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实现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断崖式”下降;在打击破案上,继续保持人均打处数列嘉兴全市第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绩列嘉兴第一;在服务群众上,“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满意率位居嘉兴全市前列,林埭派出所丁秋美、赵斌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更是得到省委书记的批示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