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荣获“平湖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 2019-01-11 14:20
  • 信息来源: 老干部局
  • 浏览次数:

   近日,平湖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平湖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的通知,平湖市老年大学榜上有名。
    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委的精心指导下,我校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方针的决定》,按照《平湖市级文明单位考核细则》的具体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学校以政治建校、质量立校、平安立校、特色强校为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教育教学和综合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平湖市老年大学多学科、多学制和规范化建设的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校今后各项工作的鞭策。全校广大师生倍受鼓舞,决心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平湖市老年大学 杨春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