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信箱”成为钟埭街道农民创业致富的好帮手

  • 发布时间: 2019-01-11 14:29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 浏览次数:

“钟埭街道沈家弄村有大量新鲜毛豆出售……”日前,该毛豆种植负责人陆正光通过农民信箱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随后又通过网络自动链接到农产品网上摊位,可喜的是当天就接到20多个咨询电话,并被杭州、宁波采购商关注。
      据了解,陆正光使用农民信箱已经1年多了,经常通过农民信箱在网上发布各类供应信息,最大的感觉就是宣传效果明显且方便,以前他也通过其它方式推销自家的毛豆,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使用农民信箱让他尝到了甜头,工作轻松了,收益增多,心里自然也就乐滋滋了。目前沈家弄村运用农民信箱的人越来越多,农民信箱一方面为农民搭建了信息交流的大平台,农民在网上寻找信息并完成交易;另一方面又是宣传农业政策、农技知识的重要渠道。
      截至目前,该村农民信箱用户已注册700余,许多农民在使用中受益。农民信箱已成为了沈家弄村农产品产销大户获取信息的有力手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