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上周末戏苑开演,当湖街道戏曲中心邀您过年看大戏!

  • 发布时间: 2019-01-21 16:51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1:30,当湖街道戏曲中心·汉上周末戏苑在戏迷们的期待中鸣锣开演。

  经过前期对戏曲曲目的精心挑选和紧锣密鼓的排练,演员们粉墨登场。台上好戏连连,台下掌声不断。

  当天表演了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天女散花》、越剧《桑园访妻》、故事《三粒西瓜籽》、沪剧《办喜事》、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说唱《毛脚女婿》、《吃老酒》、越剧《十八相送》、沪剧《母女会》。十出经典剧目,将戏曲的源远流长在舞台上向人们娓娓道来,揭开戏曲的神秘面纱。

  过年前后,周末戏院还将有一系列精彩的剧目陆续上演,分别为1月26日、2月6日、2月8日、2月10日、2月16日、2月23日。演出时间为下午1:30至3:00,演出地点为当湖街道戏曲中心(解放中路108号)。

  如果你刚好喜欢戏曲,如果你刚好有空,不妨来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