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系统召开学习丁秋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59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召开学习丁秋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暨深化政法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秋美是我市公安局林埭派出所的一名女民警,8年来在户籍警察岗位上默默耕耘,相继推出“移动警务室”“周五集约代办”等便民服务,先后帮助多名无户口群众找回身份,护送辖区群众办理户口。目前,我市已经出台《全市政法机关学习丁秋美同志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二十四项举措”》,下一步将以学习先进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三服务”活动,全面建设法治平湖、平安平湖。

  王道平指出,学习先进典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有方向,把宣传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学习丁秋美同志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把握精髓、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有目标,把政法工作引向深入,继续围绕“高位晋级、勇争第一”的目标,把平湖政法工作做得更好,推进法治平湖、平安平湖建设,在确保实现平安建设“十四连冠”的基础上,为高分夺取平安市创建“十五连冠”打下坚实基础,打造中国最平安城市;要干有成效,把政法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按照《全市政法机关学习丁秋美同志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二十四项举措”》,抓好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重点突出理念提升、服务提优、防范提高、打击提速、办案提质、技术提档。

  会上,观看了丁秋美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丁秋美同志的体会感受,学习了省、嘉兴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和嘉兴有关会议精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陶 冶 实习生 王伊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