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诞生首家嘉兴市级电工类技能大师工作室

  •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00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近日,市供电公司的潘建乔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嘉兴市级电工类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这是我市首家获评这一称号的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了解,潘建乔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由我市变电运行高级技师、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潘建乔着手筹建。工作室旨在加强技改交流,着力培养、提升我市电力技术人才专业素养,常年集中我市供电技术骨干,与外部高校、院所,开展科技创新,以科技成果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工作室由技能大师带队,形成“名师带徒”一对一地进行在岗实践和定期培训的模式,成立了员工发展虚拟团队,吸收有创新成果或高新技能的人员进入工作室。成立至今,工作室已有专兼职教师共8名,开展各类技能培训400多批次,培训各类人员8000多人次。

  该工作室还积极与我市各部门配合,开展面向全市电网设备的运维技术研究和管理创新研究,多年来取得了不少研究成果,并收到了巨大的社会效益。2018年,工作室共完成科技创新项目3项,团队负责人潘建乔成功入选了2018年“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

  -记者 钱澄蓉 通讯员 沈文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