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河溇社区开展“皓月食光、幸福味道”践孝行动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6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关爱辖区高龄老人,弘扬知孝尽孝从善扬善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北河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皓月食光、幸福味道”践孝行动。社区工作人员一早去超市买好新鲜菜肴,准备上门为老人烧菜做饭。这次的服务对象是已经92岁的高龄老人朱阿公,朱阿公告诉工作人员,自从2003年开始得了脑梗之后,行动就不方便了,现在年龄又大了。社区的上门服务令他很受感动。

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边和朱阿公聊天,一边帮着打扫卫生。还有人就在厨房忙活开了,切肉洗蔬菜,锅里倒好油,“滋啦”一声,肉香菜香就四溢了。朱阿公连连称好很窝心的,一顿很简单的家常便饭三菜一汤就瞬间温暖了朱阿公的心。

为高龄老人提供上门烧菜做饭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让老人足不出户便能享用到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干净放心的饭菜,同时用真诚的服务关爱老年群体,让老人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