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经验,做好垃圾分类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6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垃圾分类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家里的垃圾分类,企业的垃圾分类更是重点中的重点。市总工会更好地推进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了企业垃圾分类减量样板厂区互查互评活动,新埭镇和广陈镇结对互查互评。

9月23日,新埭镇总工会召开5家垃圾分类减量样板厂区的企业工作布置会。

9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沈强到新埭和广陈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在新埭,沈强副主席实地检查了嘉兴华悦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企业赠送环保菜篮子。

10月10日上午,广陈镇总工会组织人员到新埭,检查新埭镇的垃圾分类样板企业,相互交流了垃圾分类的一些经验,并对新埭样板企业进行了评分。

10月14日上午,新埭镇总工会带企业前往广陈参观学习广陈企业垃圾分类的优秀经验。

通过企业垃圾分类减量样板厂区互查互 评活动,使新埭和广陈企业在垃圾分类工作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

验办法,一起携手,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沈爱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