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社区举办家庭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6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提升居民对于家庭安全方面的问题重视,10月16日,东升社区邀请市曙光救援队李教官前来为居民授一堂家庭安全方面的专业课。

家庭安全包括燃气安全预防常识、防火安全常识、用电安全常识。其中用电安全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一方面,用电引起的火灾占到30%多,在重特大火灾中甚至占到50%。李教官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事例,耐心详细地为居民进行讲解。让大家充分意识到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居民防范风险的意识。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对于这些危险的应急知识储备,增强了安全防范的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安全、舒心的生活居住环境。

下一步,东升社区将进一步落实好“安全宣传”活动,宣传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安全宣传”行动中来,为打造安全、舒心社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