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南投开展青少年棒球交流

  •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57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7日上午,平湖·南投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启动。省、嘉兴市台办相关领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出席。

徐家埭棒球场坐落于林埭镇徐家埭村俞家浜,是浙江省首个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乡村青少年棒球场。当天,平湖市棒球协会代表与台湾南投县棒球委员会代表互赠礼物;平湖市青少年棒球运动员代表与南投县青少年棒球运动员代表互赠礼物。平湖·南投青少年棒球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蒋娟芬在致辞中说,平湖与台湾两地文化交流源远流长,近年来共同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为两地喜爱棒球运动的青少年搭建了相互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为平湖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打开了新格局。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两岸青少年参加棒球运动搭建载体、架起舞台,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享受棒球的乐趣。

-记者 居丹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