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化主题教育,开展粮食安全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47
  • 信息来源: 商务局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初心行动,进一步强化“四方红色联盟”结对共建,做好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10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市粮食收储公司支部与嘉吉食品(平湖)有限公司支部、钟埭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这一主题,走进钟埭中心小学课堂,现场开展了爱粮节粮知识分享,通过宣讲粮食安全PPT、播放动画短片、现场问答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和粮食日纪念品等方式,提高学生学习粮食安全知识、参与爱粮节粮行动的积极性。

同时,通过“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初心行动,局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开展走访宣讲,发放宣传海报,利用微信群、短信和平湖市农民信箱等形式在群众中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健康饮食、爱粮节粮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民服务中得到进一步深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