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寿林赴钟埭派出所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47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寿林赴钟埭派出所开展基层走访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钟埭嘉荟城进行走访。李寿林在钟埭派出所所长唐跃的陪同下,对嘉荟城进行安全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嘉荟城状况,并督促嘉荟城负责人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加强商场垃圾分类,让嘉荟城成为钟埭新地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寿林强调,一定要加强消防管理。近日,宁海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火灾,造成多人死亡,影响恶劣,我们一定要引以为鉴,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无小事,火灾是严重威胁人民生存与发展的灾害,造成损失非常严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而预防火灾,消除火灾的安全隐患尤为重要。“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是消防安全的主旨。因此,嘉荟城的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让员工了解基本消防设施的性能、掌握一些基本灭火器械的使用,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