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新华看望慰问交警大队执勤受伤民警

  •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47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新华在警务督察大队教导员倪贤龙的陪同下,代表局党委到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在执法执勤过程中受伤的民警盛海照和唐渊,大队长顾跃其也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新华详细询问了盛海照和唐渊同志的伤情、身体状况,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对盛海照和唐渊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他们临危不惧的胆识和勇于与违法犯罪作斗争的精神,嘱咐他们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新华为盛海照和唐渊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和局党委的祝福,并指出全局公安民警要学习盛海照和唐渊同志的精神和勇气,把它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盛海照和唐渊同志对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今后更努力工作,为公安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