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桥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35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曹桥街道第三选区的人大代表来到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市人大代表、曹桥街道党委书记盛琴琴参加了接待活动。

在联络站,来自野马村、孔家堰村和严家门村的15名选民和民情联络员积极反映民声、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25路公交通车以来,曹桥西南角的群众出行方便了很多,但是目前公交站点的设置还不是很合理,一些群众乘坐公交要步行较远的路,建议适当调整一下站点设置,更方便群众出行。”

“横河路延伸段开通后,群众拍手称快,但是横河路和丰收路交叉口,有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安装减速带、警示灯等交通安全设施。”

“建议进一步完善自然村路保留点的道路等设施建设,同时优化房型设计,让农民的住房成为美丽乡村的美丽风景线。”

对于选民和民情联络员提出的这些问题建议,参加接待活动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认真地记录。

盛琴琴书记指出,代表联络站和民情联络员,进一步畅通了民情反馈渠道,延长了代表的工作手臂,为代表及时了解民情动态,为解决民生问题提供了助力。感谢大家对街道党委办事处工作的关心,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民生,多收集民意民情。对于选民反映的问题建议会尽快整理,交街道办事处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