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吉林省通榆县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39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吉林省通榆县县委书记李德明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并与我市签订了全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探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领导仲旭东、胡水良、钱勇彪参加。

据了解,2019年7月,嘉兴市确定平湖市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对口合作关系。两地按照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要求,根据两地经济特点和资源禀赋、合作需要,主动合作、精准合作,全面贯彻好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力争对口合作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助推嘉兴白城两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首先对吉林省通榆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地理优势、历史、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通榆县地域辽阔、农业发达、生态环境优良、后发优势比较明显,特别是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力度大、成效显著。仲旭东希望两地能以今天签订全面对口合作协议为契机,通过搭建各类平台,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表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更快、质量更高的特点,通榆县将认真学习借鉴平湖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促进通榆县发展。同时也希望通榆、平湖两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对口合作。

当天,通榆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平湖城市展示馆、嘉吉食品科技(平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记者 冯思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