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添一个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优秀村庄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4:49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001.webp_调整大小.jpg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专项督查结果,我市独山港镇赵家桥村被评为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优秀村庄。

004.webp_调整大小.jpg

008.webp_调整大小.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工作,市建设局大力推动,各镇街道努力建设,齐心协力全面营造“生态宜居、生产高效、生活美好、人文和谐”美丽宜居示范精品村庄。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上下联动。二是强化规划引领,彰显特色。三是强化专项设计,完善细节。四是强化资金叠加,形成合力。五是强化指导检查,加快推进。六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氛围。

截至目前,全市共申报确定17个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村,已有13个村完成项目建设并一次性通过省级考核验收,有8个村获得省级优秀称号。曹桥街道马厩村、广陈镇高新村分别获得国家级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和国家级美丽乡村荣誉称号,创建成效在嘉兴五县两区名列前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