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仓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4:49
  • 信息来源: 新仓镇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新仓镇组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陆秀梅主持,镇党委书记张国跃做动员讲话。

新仓镇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自2016年11月集中换届以来,已满三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应进行换届选举,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12月底前完成到届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的集中换届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国跃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按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意义。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和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规范程序,扎实做好集中换届和选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集中换届和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动员会上,镇党委委员王臻就此次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辅导,明确了时间要求、总体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汤智娟  李  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