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仓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4:49
  • 信息来源: 新仓镇
  • 浏览次数:

12月9日,新仓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平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道平,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冰到会指导。新仓镇班子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张国跃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国跃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深入查摆“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联系分管条线工作和个人实际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进一步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冰做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实、气氛好、触动深,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要继续健全落实长效机制,推动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

平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道平对新仓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检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互相批评带“辣”、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王道平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对党忠诚作为从政根本和政治操守;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注重实效,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希望新仓镇能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化整改落实,全力打造“全面小康标杆镇”,推动新仓再崛起。

镇党委书记张国跃在最后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不断强化认识,做到思想求“新”,在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方面持续发力;要不断压实责任,做到政治求“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总结提升,做到工作求“实”,加快主题教育期间学习、调研、反思后的提升总结,深化总结成果,加快出台真招实招,大力化解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相融;要不断廉洁修身,在自律上求“严”,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汤智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