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6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平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查。 蔡国平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南市农贸市场、三号桥菜场、凤凰菜场、北门农贸市场、东升农贸市场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蔡国平一行都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情况,详细了解市场内越门设摊经营、垃圾分类、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商户规范化经营、市场外车辆停放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现场经营户对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的一些看法与意见建议。蔡国平对目前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督促各部门要及时整改,积极协调,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2018年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农贸市场5家,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1家,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4家。至此,全市21家农贸市场已有放心农贸市场11家,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3家,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6家,二星级以上市场占比达71.4%,并实现了星级市场全覆盖。

  ■记者 居丹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