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7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来到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公司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物料是依靠管道输送的吗?”仲旭东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督查。仲旭东边走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公司的功能分布、生产工艺、安全风险等。在成品仓库,仲旭东查看了公司自动化搬运流程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提升自动化程度,加强智慧园区建设,主动防范安全风险。在中控室督查时,仲旭东强调,要加强监管,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交接班管理制度。

  随后,仲旭东一行又来到平湖旗滨玻璃有限公司进行督查。该公司现有两条生产线,能够生产多种规格的高档浮法玻璃产品。仲旭东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制造部中控室等,实地查看玻璃的具体生产工艺,并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在督查时,仲旭东强调,要加强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措施,进一步规范公司生产工艺,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完善制度,落实专人、压实责任,建立和健全公司值班、应急等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记者 胡佳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