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到钟埭派出所指导工作和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

  • 发布时间: 2019-02-11 15:59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书记顾跃良来到钟埭派出所,亲切慰问春节值班的民警、辅警。所长唐跃同志简要汇报了春节期间节日安保工作。傅局长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双禁等工作,同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新春问候。
    傅局长提出,春节期间一要确保值班到位;二要科学精准用警,如:针对近期早晨和上午道路、商场或场所车流和人流量相对少的状况,在用警方面可适当调整至下午和晚上加强值班巡逻,在早晨和上午时间段可安排民警辅警充分休息好,使得有限警力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人流、车流高峰时段的值班巡逻工作中去。
    同时傅局长强调,春节期间一要狠抓政治安全;二要抓实抓好社会面管控;三要抓好公共安全的监管;四要关心关爱民警的身心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