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全力做好除夕夜安全保卫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2-11 16:00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春节长假首日,平湖市公安局全局上下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确保全市道路畅通、治安平稳、社会祥和、人民安宁。除夕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叶明等陪同下,先赴报本寺指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后又在情指联勤中心坐阵指挥。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强调,今晚除夕夜,届时将有大量群众自发到报本禅寺等寺庙烧香祈福,为确保报本禅寺等庙宇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坚决防止发生拥挤踩踏及消防安全等事故,为文明烧香营造良好的和谐安全环境,一定要严格按照保卫工作方案运行。根据“谁主办、谁负责”和“活动服从安全”的原则,紧紧围绕安全、有序目标,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所有参加安全保卫工作的民警、协警、保安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通力协作,确保整个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责任单位要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安保工作重要性,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提前检查、强化整改。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和当湖派出所要事先做好对寺庙安全检查和工作指导,督促报本禅寺针对问题强化整改,并落实足够安全保卫人员和措施,会同公安机关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三是统一着装、文明执勤。参加保卫人员统一着装,保持通讯畅通。四是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全体执勤力量要服从安全保卫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文明执勤,警容严整,自觉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执勤中要加强与综合执法、民宗等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