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洞埭社区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2-11 15:58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水洞埭社区青苹果乐园组织辖区青少年赴当湖街道老年服利服务中心,开展寒春泥计划之“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青少年寒假春泥计划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大家来到了敬老院,在“三无老人”居住的寝室里,青少年志愿者有的陪“三无老人”说话,讲故事,和“三无老人”交流谈心,有的还为“三无老人”送上冬日暖衣服和食物。表达自己的爱心,大家向老人们统一进行拜年祝福。使得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平时宁静祥和的敬老院,因为小苹果们的为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
    “百善孝为先”,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去继承和发扬。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们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同时,用自身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大家共同关爱“三无老人”,为他们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怀,献上一份孝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