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32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平湖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金明在副局长张跃明、<情指联勤中心主任盛飞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大队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队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及下阶段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张跃明副局长作了强调说明。傅金明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队去年大会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查找规律,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春运保卫战及交通安全大会战;二是要进一步做好隐患治理。结合春运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做到隐患治理高标准、严要求、细排查,确保不漏点、不漏线、不留盲区,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进一步提升队伍管理。完善队伍管理机制,提升队员个人素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一岗双责”作用,监督指导下属部门,做到激励与严管齐头并进,打造一支有担当、有干劲、有冲劲的交警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