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32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平湖市公安局在局206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叶明带领解读了《嘉兴市公安机关娱乐行业专项专项行动方案》并部署了我局娱乐行业专项专项行动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知峰传达了省级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各单位按照《嘉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积极做好相关迎检工作。我局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知峰提出两项工作措施。(一)以打开道,形成震慑。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涉黑案件线索要深挖打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整治彻底见效。对确定的重点场所,要落实治安、巡特警、消防等警种,加强协同作战予以整治。同时,要用足、用好现有的法律武器,主动商请文化、工商、环保、卫生等部门参与,强化联合监督执法,形成整治合力。(二)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守法意识。专项行动期间要适时利用新闻媒体对集中检查、整治等行动进行跟踪报道,达到“打击一批、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在日常管控中积极组织KTV娱乐场所经营者、负责人参加集中培训,有效加强场所的内部管理工作,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场所经营者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实现KTV娱乐行业健康发展和良性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