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平来市综合执法局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30
  • 信息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平到市综合执法局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创建办、住建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市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铉汇报了市综合执法局文明创建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困难以及今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十大举措。与会人员就创建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及破难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蔡部长指出,要以开局就要奔跑的状态,翻篇归零的心态,精准发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是要突出“谋”字,文明创建既要将硬件建设好,又要注重软件提升,特别是城市品质、市民素养的提高。二是要突出“整”字,要攻坚乱停车、乱穿马路等突出问题、补好短板。三是要突出“快”字,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快速推进。四是要突出“严”字,要把严管作为创建周期内的常规动作,通过严格管理执法来推动工作落实。五是要突出“好”字,通过文明创建使城市管理更加有序,市民素质更加提升,助推“金平湖”新崛起。蔡部长强调,创建的目标要更高,办法要更多,合力要更强,氛围要更浓,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市综合执法局 干海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