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增2个超亿美元项目招大引强喜迎首月开门红

  •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31
  • 信息来源: 商务局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份,我市新增2个超亿美元项目,招大引强喜迎首月开门红。两个项目分别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和平湖易兴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新设项目。
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简称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新增投资总额1亿美元,合同外资2652万美元。增资后,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总投资达1.31亿美元,合同外资3652万美元,为我市今年首个超亿美元增资项目。日本电产汽车马达坐落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其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汽车用马达及其零配件等。
    平湖易兴仓储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简称平湖易兴仓储)投资总额1.5亿美元,合同外资6000万美元,为今年首个超亿美元新设项目。平湖易兴仓储落户在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其主要经营范围为:从事仓储服务等。
    日本电产汽车马达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属先进装备制造业,是我市的主导产业。平湖易兴仓储所属仓储业,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临港经济。两个项目都围绕两平台主体各自确定的产业定位,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招商)方向。
    2018全年,我市招大引强(世界500强、国际行业领先企业和超亿美元项目)共7个,创历史新高。2019年,市商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嘉兴市委市政府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和平湖市委市政府“四大工程”建设部署要求,以“经济创新”工程为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行区,继续保持我市利用外资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