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卧床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39
  •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浏览次数:

  近日,受房产部门网签系统升级,年终税务核准部分业务停办,公积金政策调整等影响,市不动产窗口迎来新一年业务小高峰,但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有条不紊,一如既往继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月8日上午,一名年轻人急匆匆来窗口求助,告知其父母是阳光嘉苑两名80多岁的老人,急需卖房,准备过户的前一天,其中一名老人不慎摔倒,现在市中医院住院治疗,根本无法自理。中心杨主任在得知情况后,立刻抽调人员跟随家属前往市中医院,提供上门服务办理过户交易手续。
    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调查核实确认等工作,在中心人员的耐心解释和卧床老人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房产交易涉及的工作。中心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新年的第一次上门服务,在接下的日子里,我们将坚持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把服务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