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35
  • 信息来源: 总工会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平湖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不是委员的各镇街道、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总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各系统(局)工会,部分市直属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挂职、兼职副主席以及市总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许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岳在观到会指导。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洪宝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2019年全市工会六方面的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许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工会在改革深化、助力中心、创新发展、维权服务等各个工作领域卓有成效。市总工会连续第七年获嘉兴市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和平湖市部门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离不开全市广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金平湖新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创新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乘风破浪续写平湖工会新篇章。
    同时,许静还在会上与大家共同传达贯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署名文章《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所作的工作报告,号召大家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肩负起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打造“五力工会”为目标,奋勇争先、勇猛精进、勇立潮头,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金平湖新崛起建功立业,勇当高水平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新篇章的排头兵。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考核奖、工会工作创新奖,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分级管理等级认定,平湖市“星级美丽厂区”“星级美丽车间”“星级美丽职工”,平湖市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工作者等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