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下企业、勤走访,倾听诉求共谋发展

  •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55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从今年3月开始,市建设局组织开展走访指导房地产企业的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会同房地产协会、人民银行、银监办和部分项目资金监管银行共同参与。

走访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市滨江、万城、蓝城、世茂等八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交流座谈,走访组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经营现状,听取意见建议,并帮助企业分析和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

004.webp_调整大小.jpg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走访组人员逐一进行回应,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当场给与答复,不能当场答复或涉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将带回研究,适时反馈,并梳理问题类型,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进行服务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006.webp_调整大小.jpg

近年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市场预期趋于理性,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市场形势有喜有忧。市建设局将切实履行好监控和指导责任,加强服务,防范风险,稳中求进。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也要顺应形势,树立信心,依法诚信经营,提升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

服务企业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市建设局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对涉及政策和共性的问题,加以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搭建企业、协会、政府部门共同参与的三方沟通平台,定期不定期加强工作交流,更好地体现精准服务企业的要求。在政企共同努力下,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