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综合行法大队林埭中队召开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55
  • 信息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平湖市综合行政大队林埭中队会同镇市场监管所、环保中队、管理中队、环卫所召开林埭镇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将以餐饮领域整治为突破口,通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林埭镇所有餐饮店开展“综合”体检。

会议上,中队长尤勇根据平综执〔2019〕3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镇区餐饮业情况及分布,对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的检查时间、检查范围和内容、具体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重点提高林埭镇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水平,实现油烟净化设施或者其他污染防治措施稳定运行,减少油烟扰民,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会上,尤勇传达了副镇长沈志坚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主动作为;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执法合力;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落实执法成效。

会后,参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动林埭镇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行动,形成联合执法合力,充分体现执法“综合”二字。

(平湖市综合执法大队林埭中队 王洁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