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桥街道“三服务”“警邻”先锋服务队一直在行进

  •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04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这样的活动真好,欢迎常来!”安全知识讲座完毕,大家正准备去往第二个宣传点。突然,嘈杂中传来了阵阵爽朗的笑声,原来,阿姨们听完安全知识讲座觉得非常受用,正笑呵呵地和上课民警缪德山攀谈。

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4月11日中午,曹桥派出所“警邻”先锋服务队带着“三服务”来到了辖区陈达箱柜有限公司,为该公司100余名职工送去了安全知识与贴心服务。

活动由民警缪德山的安全知识讲座拉开帷幕,通过大量的通讯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分析常见诈骗手法,引导群众有效识别诈骗,面对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有效加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扫黑除恶”进行广泛宣传与发动。

讲座结束,派出所与街道消防联合开展消防演练,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应对方法,“手把手”传授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让每一名职工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高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

活动还提供居住证现场办理,新居民不出厂门就能真切地感受到“最多跑一次”工作带来的便利。

“三服务”“警邻”先锋服务队一直在行进,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张琴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