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桥街道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04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一早,市无偿献血办的采血车驶入曹桥街道大院,街道干部、企业职工、志愿者纷纷踊跃参与。

曹桥街道多媒体会议室内人头攒动,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人员在填写完献血信息表后,排起了长队,进行信息录入、测血压、采集血样、检验等环节删选。

移动献血车上也挤满了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其中既有多次参与义务献血的“老将”,比如曹桥村妇女主任郑良英曾先后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总量达到4400ml,还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据悉,本次义务献血,共有148位爱心人士总计献出了47500ml的血液,另外还有8名爱心人士的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入库。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参与,奉献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吴恒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