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当湖“三服务、进楼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对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33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当湖街道楼宇社区服务中心位于南市商务区建工大厦B座1楼,面积约600平方米。楼宇社区服务中心是实现经济服务、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党群建设“五进楼宇”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日前,当湖街道“三服务,进楼宇”,开展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对接会。兴业银行嘉兴平湖支行向楼宇民营小微企业进行金融产品介绍,包括民营小微企业金特色产品等兴业银行零售业特色产品。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当湖楼宇民营企业非常感兴趣。当湖楼宇企业希望进一步扩大时,融资困难摆在了企业面前,由于部分企业属创新科技型企业,以轻资产缺乏抵押物、创业成果尚未转化为,担保抵押存在困难,加之银企信息交换不及时等问题,给企业发展带了一定的风险。通过开展此次金融服务,实现银企直接对接,服务楼宇企业。

今年以来通过走访楼宇企业122家次,接待访客宾客团队48次,为做好相关楼宇企业“三服务”工作,楼宇社区服务中心还定期通过视频介绍、图片展示等方式加大楼宇推介力度,并将举办良仓公开课、人力资源HR沙龙、服务业政策解读等各类主题活动数十次。

下阶段,当湖街道将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积极引导银行贷款向企业倾斜,对有产品、有信用、有发展前景,确因生产经营出现困难的企业,减轻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了企业发展所需,更是增添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