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青企召开会长(执委)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33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近日,当湖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平湖市金稼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长(执委)活动。市工商联秘书长金惠峰,当湖商会秘书长盛永跃,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执委们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青年企业家们参观景区内二马御史官接受廉政教育,近年来,当湖青年企业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突出清廉文化传播力、感染力和渗透力,营造了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社会氛围;第二阶段,进入会议讨论环节。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新生代联谊会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重点工作,并且计划实行新生代品牌战略计划,将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活动品牌化,强化交流能力,成立联合商学院等公益组织。最后,当湖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邀请林埭新生代联谊会互动联谊共谋发展、共叙有请。

当湖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联谊会在当湖街道全覆盖的优势,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