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做实企业服务,加快推进股改步伐

  •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33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企业股改是企业加快现代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4月22日下午,当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俞春峰与事先约好的中介机构申万宏源前往规上企业远大重工进行“一对一”股改辅导。此次一同前往的还有上海保监部、投资部工作人员。

浙江远大重工锻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锻件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大型加工设备、生产检测设备,完成了客户的多项高精尖重要项目,并且对企业股改上市意向浓厚。券商在与企业“一对一”的辅导过程中,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就股改过程中出现的财务问题、科目处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及答疑。通过辅导,使企业加深了对股权结构、资产构成等问题的认识。

下阶段,当湖街道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加快股改工作进程。通过中介机构、有资质的券商对企业进行深层次的“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进行分析研判,为企业出谋划策,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股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改制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