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新埭派出所举办有奖征集反诈宣传用语颁奖仪式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上午,新埭派出所有奖征集反诈宣传用语颁奖仪式在我所四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新埭所所长吴中林、教导员曹跃平、副所长沈亮、新埭反诈联盟各战线上的代表成员,以及5位获奖者,他们将每人获得1000元的稿酬奖励。 

这5句获奖作品,是从800多句有效稿件中,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投票选出来的,每一句都朗朗上口且充满新埭特色。简单而又热烈的颁奖典礼典礼后,吴中林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请5位逐一谈谈对“反诈”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这五位获奖者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从分析上一辈人的被骗原因、手机实名推广、基层宣传落地、网格员宣传实效、增加文化节目、受骗群体年轻化等社会的各个角度出发,谈了自己的见解,给反诈联盟的下一步工作带来了更多新方向。同时,五位获奖者也表示乐意成为“反诈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接下去的反诈联盟活动中去。

2.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