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照荣到平湖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嘉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照荣在经侦支队、刑侦支队、食药环侦支队、禁毒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汤洪成,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中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知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顾照荣强调要做好重点经济犯罪案件线索排摸工作,特别是对依托互联网,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P2P网络借贷、众筹融资、互联网货币、网络金融理财产品等变相进行非法集资,以及以推销保健品等为幌子进行非法传销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线索;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等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线索;持有、使用假币,出售、购买、运输假币等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类案件线索;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侵犯财产类案件线索;其他经济犯罪案件线索。

顾照荣要求,平湖市公安局要切实负起责任,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认真组织辖区民警深入细致地开展摸排工作,特别是“蓝剑2019”专项行动要求走访的拥有专利商标的企业必须走访到位,深入了解企业诉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