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当湖中队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公安局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大队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当湖中队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全面加强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圆满完成了此次高考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期间,中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60余辆次,指挥疏导车辆1000余辆。

一、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考试前夕,充分发挥自媒体宣传快、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类平台,发布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管控措施,引导广大社会车辆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同时,中队落实人员与考点周边居民、广大司机做好沟通交流,争取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氛围。

二、严格管控,创造安全环境。中队主动与教育部门联系,及早了解各考点安排,认真开展实地考察,了解考点需求和周边道路情况。安保期间,中队执勤队员提前到岗,加强对考点周边路段的管控力度,严查车辆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在考点周边主要路口树立“前方考点,请勿鸣号”等交通警示牌,同时在考试前后增加巡逻班次,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由于今年高考正值端午佳节,中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