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开明画院同心服务书画巡回展走进平湖经开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湖开明画院同心服务书画巡回展”开幕式在平湖经开樱花小镇凌樱阁举行,市领导蒋娟芬、宋怡玲,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佳赟,嘉兴、平湖开明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民进平湖市委会全体委员等参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指出,本次平湖开明画院同心服务书画巡回展活动,是民进平湖市委会自觉践行统一战线“三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民进组织的新作为和新风采。她希望,平湖开明画院和民进委员,继续秉承“维愿文教敷,遑顾心力悴”的开明精神,不断赋予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和表达形式,以作品滋养心灵,涵育德行,引领风尚,为实现金平湖新崛起贡献民进力量。

此次书画巡回展以平湖开明画院6位民进委员创作的28幅书画作品为载体,深情缅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风雨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书写了平湖人民健康向上的时代精神。

据悉,此次在凌樱阁的展览将从6月起持续至7月底。钟埭街道将以开明画院的同心服务,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文化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