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党政代表团到平湖经开开展交流考察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浦江县委书记程天云,县委副书记、县长俞佩芬率党政代表团、企业负责人等一行到平湖经开开展交流考察,访企业、听介绍。平湖市领导祁海龙、徐春林、柯卫明、陈群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泓恬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在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优势、产品特点、研发能力等情况。

在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伊佳林开心梦工场,并对企业在创意文化、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在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产品性能、技术研发团队等内容的介绍,并对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精密化程度等进行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平湖经开在集聚高新技术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认为平湖经开在招大引强、科技创新等方面掷地有声、成效明显,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