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经开再赴日韩扩容“朋友圈”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副会长张青山率领由全省多家装备制造业企业代表和开发区代表组成的经贸考察团,远赴日韩两国进行产业对接交流,平湖经开作为此次经贸团的成员之一,全程参与该活动,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不断巩固日韩阵地。

6月13日—14日,经贸团分别与韩国忠清北道及光州全南两地共同开展经贸交流会,吸引了两地的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

在韩期间,经贸团一行还参观了忠北经济自由区,考察了光州创造经济革新中心,对韩国氢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的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

6月17日—18日,中国浙江—日本静冈经贸交流会、中国浙江—日本东京经贸交流会、浙江省贸促会—在日浙商交流座谈会等多场活动先后举行,每场均有近百家企业、机构、在日浙商等前来参加并开展洽谈。

交流会上,平湖经开向与会人员作专题投资环境推介,从交通优势、产业集聚、配套设施、多元化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浙江中日(平湖)合作产业园,并就开发区重点打造的装备制造、汽配产业等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解读。

许多日资企业纷纷与平湖经开进行交流询问,在了解到开发区内有日本电产等多家知名日本行业龙头企业之后,也对平湖经开另眼相看,并对前来平湖经开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

在日考察期间,经贸团还来到东芝空调富士工厂,参观生产现场,考察产品情况、技术水平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寻找与平湖经开企业的结合点。

此次日韩之行,进一步打响了平湖经开的海外知名度,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有力地促进了一批重点意向项目进程取得关键性的突破,为巩固日韩招商阵地,创新日韩招商引资思路,推动平湖经开与日韩企业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